Part. –演唱會開始(7:00-9:30)
一進場,意外的近距離立刻令我興奮到顫抖!可是眾多的手幅還真的很讓人頭暈目眩呢…(還沒唱ready or not就已經暈了= =”)
在大夥持續入場時,我在坐位上整理著手中一大堆的應援手幅並準備手燈等等的東西。燈還沒暗大家就已經開始尖叫了,只要台上有一點點的動靜(尤其是SHINee們”喊聲”時讓人完全興奮激動起來了),管他是誰尖叫就是了!



本命是金loly金鐘鉉小朋友,所以以下內容會是一堆金鐘鉉金鐘鉉請見諒XD。
第一首 The SHINee World 音樂一下就止不住興奮的顫抖了,內心澎湃得很啊!看到一隻一隻從升降板彈上來好開心!終於看到真人了!尤其珉豪彈超高的!不過之後我的眼睛就完全盯著金鐘鉉要出來的那個升降板的洞了!
金鐘鉉完全帥氣啊!(和我前後左右的人說聲抱歉,只要是金loly的部分我都一直瘋狂尖叫,吵到你們抱歉捏!)整場離不開眼死命的盯著可愛的小鉉鉉(羞),一從升降台上來眼睛就無法離開了,怎麼可以這麼帥氣這麼可愛這麼有魅力這麼犯規啦~!只能說好久沒有看到金鐘鉉跳舞了好開心喔~(轉圈)。日本場的時候還是用舞蹈替身,幸好到台灣來時已經可以小跳了~!
可惜鐘鉉出師不利,開場沒多久就在Amigo歌曲結束時滑倒了,希望沒有受傷啊!不過燈暗前看到他坐在地上的樣子呆呆的超可愛啦~!但是之後juliette和hello的時候鐘鉉跳舞的動作更小了,或許有傷到?拜託不要啊!好不容易才要好了說…
可後來A-yo和ready or not的時後又到處亂跑狂奔轉轉跳跳的,應該是沒事的吧?
hello開頭時mic居然沒有聲音,不過大家馬上就幫鐘鉉接上了歌詞,S.W.棒棒!
重點是,這次居然讓我看到ALL鉉啊!!!!!!!!!!!!!!!!(激動)
在stand by me這首歌時,因為鐘鉉一直都站在中間,所以當四隻往回走後他們就從四面把金鐘鉉給包圍而且臉還貼超近的啊!!!
害小鉉鉉一整個害羞低頭超萌的啊!!!!!
最後不知所措只好用手架開趕快小跑步脫離危機好可愛啊~!
而且整場金鐘鉉吊鋼絲幾乎都是把他由伸展台的中間往後吊,少數才是直升值降,極度懷疑是因為金鐘鉉的腳傷,吊過來吊過去,要他少走點路這樣XD



泰民Solo-舞蹈小王子真的不虧是舞蹈小王子,帥氣到一個不行。
而且泰民真的好白喔,透過望遠鏡看的超清晰的。
이태민!이태민!이태민!
話說那個袖子看起來有點累贅啊!不要會更好真的!



鐘鉉Solo-鐘鉉的聲線與高音唱什麼都好聽,望遠鏡下的鐘鉉更顯得帥氣可愛啊!不過可能跟張力伊沒有很熟都沒有什麼互動。S.W.們似乎都對這首歌不熟,據說鐘鉉有想要叫大家一起唱的意思?

珉豪Solo-一出場就害我要大喊犯規了啦!那套衣服真的太犯規了啦!中途還把唯一的一顆釦子給解開!S.W.都大失血了吧!(鼻血XD)
用望遠鏡看看個胸肌!那個腹肌!(擦口水),還有看看那個露點!(擦鼻血),還有最後的那個背肌(暈)。

基範Solo-key一出場整個閃亮亮,女伴出場後我看了好久才發現原來那個是泰民!是可愛帥氣的忙內泰民變成性感妖嬌的正咩了!而且泰民整個超適合的!剛出場時根本就沒發現那女孩是泰民!
key跟泰民的互動好多表情也好多,一整個看得很爽快,閃們的感情真的超好的!
尤其是在key要強吻泰民正咩的時候泰民超不留情大力的把key給推開超好笑!



A-yo的時候泰民下去換裝,上來的時候其他四隻都看著他笑,應該是因為剛剛帶假髮把頭髮給壓塌了吧!key還伸手去揉
閃閃們不斷的Hey!(jump)Hey!(jump),這次溫流可有跟上拍子了呢!日本場的時候溫流每次都跳錯拍子害我笑了好久。
每次看A-yo的追逐都覺得好好笑,他們根本就是真的在追打嘛~!那跑的可快了!



候車亭VCR鐘鉉那段…幹麻這麼故意啦!其他四隻都是戀愛ing,為何鐘鉉的卻是分手啊!雖然這個新聞不久前才發佈沒錯但有必要這樣嗎~~~ 我們可憐的金loly啊…
VCR的部分有一個夢想之路的VCR,明明是要表達對S.W.的愛,但是畫面和台詞搭配起來立馬變成粉紅色的XD



Ready or not那段每個人都搞笑到不行,Are you ready or not, you ready or not~~~(右轉轉~左轉轉~),當他們五個人分散在五個地點轉的時候,金鐘鉉一樣在中間轉的渾然忘我,轉完整個搖搖晃晃的亂走。後來五個人都回到中間後金鐘鉉還轉到跑去抱住key,key也回勾住鐘鉉,泰民看到後也衝上去攔腰把key抱了個滿懷。
溫流還轉到躺在移動舞台上休息咧!
這首太粉紅太閃亮亮了啦~!(key跟鐘鉉的小動作一直都很多,應該說鐘鉉跟大家的小動作都很多~整場閃閃閃亮亮~(墨鏡))



安可時安可了好久好久才出來,雖然知道換衣服要一些時間,但也太久,喊SHINee都喊到累喊到乾掉了啦!
第一首安可曲是最喜歡的JoJo,超好聽,應援也好大聲
第二首安可曲根本沒有在仔細聽他們唱些什麼,注意力全部放在他們的玩鬧嘻笑上。
泰民本來是一個一個的在丟球,卻不知為何忽然突發奇想要把整籃的球都往下丟,結果卻全灑在舞台上。泰民一臉困惑無辜與無奈的再去把球一顆顆撿起來用龜派氣功的方式餵魚。
接著鐘鉉來到了紅區這手裡還拿著一顆球,只見他把麥克風放下擺出投擲的動作打算把球丟到二樓來卻被背後突如其來的水給打斷(我記得好像是泰民潑的吧!),之後想回頭繼續投時還記得輪到自己唱了,把麥克風拿起來唱完後再次放下並順利的把球丟出去,可惜力道不夠大還是沒有丟上二樓來。鐘鉉一看沒有成功就開始鬧脾氣把整籃球都灑了XD
講到丟球就想到搖滾區有人將毛巾丟上去給閃們,閃們拿起來擦擦汗又丟回去。幸好只是毛巾而已,但一開始就有提醒過不能丟任何東西上去怎麼還是有人這樣做呢?想要他們用過的東西就只能憑運氣等他們自己丟東西下來了唄(就像餵魚的球一樣),希望大家能不要為了自己的私慾而破壞規定喔!S.W.要當最乖的歌迷!
之後丟球丟一丟,丟成了濕身戰。那水一瓶瓶毫不留情的倒在每一個人身上,被偷襲被人架著正面攻擊,key在紫區那邊仍球的時候被其他三隻給圍攻整個超無奈!(回家看影片發現溫流超狠,整瓶瞄準臉直接用擠的!)。後來跑回中間溫流和鐘鉉各拿了一瓶水,泰民架住珉豪讓兩瓶水伺候他洗澡。接著就換泰民被鐘鉉架住,但水已經被玩完了,key就改拿手上的球來丟泰民,看到泰民被球丟溫流笑的超開心的XD!這時珉豪跑去旁邊再拿了一瓶自己暗藏的水走到剛唱完的鐘鉉身後整瓶淋了上去,鐘鉉小小的嚇到一下超可愛。珉豪還趁著鐘鉉沒有注意的時後偷含了一口水,轉過來假意要和他抱抱合好卻噴了他滿臉,鐘鉉的表情超囧超好笑的啦!誰叫鐘鉉到處把人架住XDDD
最後的安可曲one,不知道閃們有沒有聽到S.W.的合唱呢?
是為了你們而特別練的一首歌喔!
珉豪在這首歌的時候有給了大家一個”讚”呢!所以應該是有聽到吧?
(影片中一開始S.W.的聲音還挺大聲的,但之後就越來越小聲,可能是因為不熟吧!只有把前面背熟了XD)



謝幕時金loly調皮鬼玩起了GOGO遊戲,GO타민! GO KEY! GO민호! GO온유! (溫流整個不知道在幹麻,自己把場子搞冷了還說”對不起”XDD)! GO종현!(鐘鉉莫名其妙的就做了伏地挺身,真的有毛病耶!)!
甚至還出現了GO力伊!!!



S.W.不虧是S.W.,應援真的好大聲喔,好喜歡這種感覺,相信台上的SHINee一定聽得更清楚吧:D(拜託一定要聽得很清楚)。
一整片的湖水綠也好漂亮好漂亮,在放串場影片的時候我一直忍不住回頭沉浸在這一整片湖水綠中。
p.s.之後回家看到飯拍的影片,應援聲超大聲的!好感動好驕傲!



整場演唱會最失望的就是彩帶海和泰民的生日應援了…
彩帶海完全完全沒有效果…
我想彩帶的部分可以短一些,大約一個人手臂張開的長度就可以了(約1公尺不到),但寬度可以寬一些,可以像應援手幅或再折一半那樣的寬度就會明顯很多了吧!
而且數量不夠這一點我也挺納悶的,照理來說應該可以向官方取得已賣的票的數量吧?那這樣不就很好估算你應該要做多少份嗎?如果已賣票數為一萬張的話那至少要做個一萬一千張,多出一千張做為預備之用,會有人不見會有人想多拿,這都是要事先想到的。
泰民的生日應援也是,在開場前有聯應的工作人員過來說會開手燈指揮,但到了謝幕的時候我完全沒有看到有座位區前方有指揮人員,還是事實上有但我眼殘沒看到?(被閃們閃了兩個半小時了XD)
不過S.W.們還是在閃們下台後努力的抓tempo硬是把英韓中三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唱完了,希望在後台的泰民有聽到吧!
但幸好的是在閃們到紅區來謝幕時有看到我們舉起的泰民生日應援手幅,所以泰民是知道S.W.的心意的吧!
當然聯應也是很辛苦很努力的想要把事情做好來的,希望這次能做為一個經驗及教訓,下次會更好的對吧?



在買票前我一直猶豫要買紫還紅,哪裡可以看金loly多一些,現場看了後發現金鐘鉉的買哪都差不多,因為金鐘鉉都站在中間。真的要看的話就是C搖或D搖的最前面最靠近攝影機的地方了。
這次金鐘鉉對鏡頭有好多小動作呢!又飛吻又把鏡頭完全佔滿又偷親鏡頭的,跟攝影機玩的超不亦樂乎的!
可惜沒有SHINee台北場的DVD,要不然我絕對買!好像收藏金鐘鉉和攝影機玩的鏡頭啊~(殘念)


雖然我從Lucifer時期才開始接觸閃們,hello時期才真正認識五隻(replay時期只有印象他們上小豬的娛樂百分百),但有看到生人完全不覺得太晚才認識他們!!!

以下附上手幅與戰利品的照片~!





如果有想要看飯拍的影片可以私下問我,我這裡有一些挑選過的影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th5635 的頭像
    ruth5635

    SHINee Rabbit

    ruth5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