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

我喪失了我的自信、我的自傲、我的自負

小時後的我

總是毫無畏懼的勇往直前

因為我是最棒的

因為我是最強的

像是個無法褻瀆的女神

然而

越長越大

信心迷路了、傲氣消失了

好似被貶入人間的神

受了濁氣

再也回不去了


為何不是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陶淵明? 為何不是寧願跳江自盡的屈原?

即使下了凡

依然是潔淨的


伯牙和鍾子期

這對知音

在這世間

能有幾對?

或許是我太純真了

看不透人世間的無情

不明瞭"朋友"這兩個字


明明都已經過了兩年有了

明明都知道那不是真的了

明明都已經被騙得夠慘了

為什麼我還放不下?


等到哪一天

我不再用那名字呼喚你們時

那才是我完完全全的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5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