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了一整天...
我從來沒跟朋友在外面玩這麼晚這麼瘋過...

早上...為了做美術報告...我和北鼻們來到了台北當代藝術館...
看很了多很當代很藝術的作品...
也有很好玩的作品
EX:女用保險套(?!)、有人再做愛的椅子(還做得很清楚..)、有種特殊的FEEL的迴廊、擁有電扶梯的公寓...等等
不過很多作品都是超出我的想像範圍...不禁很佩服那些藝術家怎麼想得出來...= =

看完了展覽,吃完了午餐,大家想說難得跟朋友來一次台北...不想那麼早回去...
所以我們就用猜拳決定要去關渡租腳踏車騎去淡水...
原本呢...我們是租兩台協力車一台單車,而我是騎單車的那個小孩...
但是勒~貢丸北鼻說呀~他不想騎了...可是又沒人可以載...
我就想說...好吧!那我試試看好了!
可是!!!!
我從來不知道協力車的頭是那麼的"重"!!!
很對不起貢丸北鼻和小骨北鼻呀!
害你們跌倒了...
尤其是貢丸北鼻...飛撲出去...= =|||
我發誓!!
我再也不要騎協力車也再也不要載人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我還是自己一個人騎比較輕鬆自在...=ˇ=

雖然這次的旅途大家都掛彩了...
不過呢~
能跟大家一起出來玩真得很不錯呢!!
北鼻們~下次我們再來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5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