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同學們找我去RO的免費伺服器去玩玩~
我也想說 好久沒玩了...有點想念...反正也不用$$嘛!
不過哩~
免服也有限制很多...
EX:經驗值減半、掉寶率減半、死亡時掉5%、30級以上死亡會爆裝...等等等的
可是呢...
在我玩了這幾天下來
我覺得哪裡有經驗值減半啊= =?
不用一天就可以練到20等了= =
比我以前在正服玩的時候升的還要快...|||

但是RO改版改好多喔...
尤其是斐揚...
那是人家的家鄉耶...
結果現在去看...
已經面目全非了><
認不得自己的家鄉還真是令人難過啊...T_T
哪裡不改偏偏改斐揚...><
人家最愛的斐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5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